碌碌贩卖机

是热爱小甜文的医学生小姐姐一枚鸭

【祺鑫】不哭了

请勿上升正主!!!

大大属于杂食,不是逆cp~

新合集,希望大家喜欢呀(记得点小心心哦)


  

“To~亲爱的狗蛋儿,昂,狗蛋儿祺~”

丁程鑫睁着大大的狐狸眼满脸笑意盈盈看向今天的寿星——马嘉祺。

另一边,人儿满脸通红,即使拿手也挡不住脸上的笑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第二天,丁程鑫刷着手机,果不其然,粉丝们已经磕疯在那个好久不曾提起的称呼之下。


#盲猜下次生日直播,马嘉祺叫丁程鑫阿程

  

刷到这条爆火的话题,丁程鑫的嘴角不自觉的上扬。是啊,他也希望,下次能在自己的生日时再听到一次阿程。

  

  

丁程鑫是绝对浪漫的人。他会精心策划和马嘉祺的每一张合照,用手比划着两人的年纪,过了一年又一年,便成了独属于他们的小默契。他会记得很多马嘉祺随口说过的话,过很久再次提出,臭屁的在对方面前炫耀。他的每一个小巧思都因马嘉祺每一次及时的回应而得到满足,所以这次,他希望“狗蛋儿祺”能换来“阿程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马嘉祺先读信”

丁程鑫眨着大眼睛期盼的盯着正打开信件的宝贝。

“丁儿。。。”

大眼睛忽然暗了下去,又强撑着微笑,后面马嘉祺说的话丁程鑫一句也没听见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他为什么不给我回应?”直到直播结束,丁程鑫还在思考这个令他头疼的问题。

“他没理解吗?不,不可能,马嘉祺是最了解我的人。”

“难道。。。或许他还没有那么爱我呢。。。”小狐狸垂下了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在丁程鑫心里,“阿程”是马嘉祺最爱的人,他是马嘉祺的哥哥,是他的榜样和依靠,是可以陪他走一辈子的人。而“狗蛋儿”亦是丁程鑫开始爱上的那个温柔稳重,还有些臭屁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

一句“狗蛋儿”代表了我爱你,爱的始终如一,你一直是我心中最热烈的爱意。

  

  

那句没等到的“阿程”也是如此。

  

  

丁程鑫渐渐红了眼,默默蹲在墙角,把头埋进臂弯,无声的哭泣。或许现在的自己比不上曾经的阿程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晚上马嘉祺回到房间,看到早就熟睡了的丁程鑫,笑着给小人掖掖被角。仔细看才发现自己的宝贝脸上还有没能擦干的泪痕,“这是又怎么委屈了?”马嘉祺不解。“或许是今天没给他吃太多蛋糕不高兴了?算了,明天哄哄吧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第二天起床,两人并没有什么不同,照常马嘉祺做好了早餐,丁程鑫赖在床上要抱抱。

  

  

马嘉祺只以为是小狐狸气性大,忘性也大,殊不知丁程鑫早就在心里默默盘算了起来“我要努力成为马嘉祺记忆里爱的丁程鑫!”

  

  

“不齐,再来”

“刘耀文!”(本人很喜欢文文哈,只是出场!!!切勿上升!!!)

  

  

大家都很疑惑,包括马嘉祺。自从时代少年团出道,丁程鑫不再担任队长之后,丁儿就有意推出了严厉舞蹈老师的角色。但现在严格的丁程鑫,好像又变回了他们熟悉的丁哥。

  

有了丁程鑫的辅助管理,马嘉祺的压力小了许多,他不时会看看身边的小丁老师,一丝不苟的样子,也挺可爱的嘛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这次出席活动,主办方在舞台上摆了许多道具供大家消遣。七个小孩穿着西装笔挺的站在诺大的场馆里多少还有点局促。丁程鑫突然看到了台边的游戏机,那是曾经他和阿祺最爱玩的,他兴奋的拍着身边人的肩膀,一边拿手指一边眯着眼瞄准,“诶,马嘉祺,我们去玩那个吧!”

  

身旁的人笑着宠溺,即使已经连轴转了几天,还是一口答应了下来,被小狐狸拉着跑


  

“哈哈哈,菜,真菜~”

  

“哎呀~我怎么又输了啊”

  

  

丁程鑫忽然转头看向马嘉祺,拉住他的手,紧紧盯着他的眼睛“马嘉祺,敢不敢现在跑去江边”

  

“但是现在在。。。”

  

“我想去”丁程鑫的语气不容置疑

  

“好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哈哈哈哈哈,马嘉祺,你跑快点啊”

“不是,你慢点跑别摔着”

  

  

“丁儿,你等等我啊~”

“哎呀,诶,我要吃那个,苕皮”

“行,我去买”

  

  

看着大口吃着苕皮的小狐狸,马嘉祺笑成了星星眼,都二十多岁的人了,怎么还能像小孩子一样。

“开心吗阿程?”

  

“啊---”丁程鑫愣住了。

  

“我说,你开心吗?”马嘉祺笑着给小人整理着头发

  

“马嘉茄,你刚叫我什么?”

  

“阿程啊”

  

丁程鑫漂亮的狐狸眼霎时间噙满了泪水,


“不是,怎么了怎么了,怎么还哭了?”

“不哭不哭宝贝”马嘉祺慌了神,急忙把小人搂进怀里,轻轻拍着背。

  

“马嘉茄~”

“怎么了”

“你好久都没有叫我阿程了......我还以为......呜呜呜”

话虽没说完,马嘉祺就已经知道了所以。

  

  

“阿程,我爱你的,我一直一直都爱你的。”

“我爱过去意气风发,满腔抱负的阿程”

“也爱现在古灵精怪,可可爱爱的丁儿”

“我喜欢你,不会因为你变成什么样子而改变,我爱你只因为你是丁程鑫,我说清楚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怀里的小人抽噎着,一听到问话慌忙点头

  

  

“不许再瞎想了昂,不哭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“嗯……你让我哭完嘛”被戳穿心思的丁程鑫红着脸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再哭苕皮给谁吃啊”

  

“哼”

  

马嘉祺盯着小人胡乱抹着眼泪吃着苕皮的背影,无奈笑笑

“诶,又不等我”

“马嘉茄,真菜~”

  

  

马嘉祺的爱细水长流,但能盛得下所有丁程鑫的浪漫至极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7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