碌碌贩卖机

是热爱小甜文的医学生小姐姐一枚鸭

演唱会

Hello,宝子们,好久不见。

这里是你们时隔两个月未见的碌碌!!!!!!

这么久没见,有没有想我呀(快去评论想死了)


  

  

今天是五月六号,小时演唱会后的第四天,没有新文,只是想来和大家聊聊天。

最近真是太忙了,以至于到现在我才把小炸们的舞台刷了个大概,真是每一个都很棒。


  

嘉祺一如既往地展现了自己的射手本性,那一句拽拽的“太爽了”直接蛊得我心软软。看到嘉祺选曲是《盛夏光年》的时候我有点担心,白衣战神挑战这首歌会不会太温柔,结果如你我所见,不禁感叹,这是我的玫瑰。


风皇出征,寸草不生。嘉祺大多数时候都是温柔的天使角色,而这一次他选择做无人定义的风皇。

一袭红衣,一件斗篷,他用他的魔法在向我们展示他那如烈火的灵魂。他每次都能给我带来惊喜,我相信未来的小队长依旧永远自由。


  

小丁是这场演唱会让我最为动容的一个。我一直在想,贯穿台风计划的丁程鑫,见证过一代辉煌的丁程鑫,扛起最多责任的丁程鑫在自己的第一场万人演唱会时会多么感慨,但在看到甜鑫笑容的那一刻,好像一切都有了归宿。

他没有变,他一直都是那个会对着粉丝露出笑容的丁程鑫。他敢于一次次在所有人面前剖开自己,勇敢挑战纯唱,越来越棒,他从来都不屑于别人的恶意评价,他是我心中最优秀的阿程。


“一次次,又重来,我没离开”与他的十年,毫无二致。


  

亚轩呢,一直都是那么可爱的小朋友哇。看着他在舞台上跳新宝岛,可可爱爱摇头晃脑,发丝都在张扬着他的开心。很难让我把他和那个静默少年再联系起来,正如他曾经所说“我更喜欢七个人在一起”。他的六个兄弟,给了他十足的底气,让他那么肆意那么陶醉。


亚亚真的是小漂亮呢,把蝴蝶穿在身上,白色的飘尾随海风肆意的飘,是仙子都难以媲美的美貌。很高兴亚轩能找到自己最喜欢的音乐风格,并能把自己的优势在R&B发挥到最好,他是真的在享受音乐,也希望他能一直徜徉在自己的纯洁世界。


  

耀文,嗯,是天生勇敢的小狼崽啊。不知道是不是室友是铁血文妈的缘故,大大也一直都对耀文有着小丸子的滤镜。还没到十八的宝贝啊,已经完成了自己的梦想了呢。他已经长到一米八了,开了属于他们的万人演唱会,有很多很多人喜欢,更是弟弟的骄傲,家里的顶梁柱。


耀文染了头发,很帅,很耀眼,他是天生的爱豆,是为舞台而生的星。台下的为他而亮的灯才能簇拥出他耀眼的光。看着他自信的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新歌,和兄弟battle,才突然恍惚,我们还会在哥哥怀里掉眼泪的小狼崽,真的长成勇敢无畏的狼王了。

很帅,很帅,真的很帅。


  

真源,我的温柔神。我一直习惯在真源的温柔里放松自己,却又在他一次次纵情歌唱时热血沸腾。我每次都跟我的朋友们介绍“唱歌最大声的就是张张!”他好像很笨拙,不太会表达,但是他会好好表现,让我每次都会一下发现他。

  

小乖最近一直在重复爱与被爱,包括在新歌里。不知道他是不是在试图搞清这难解的命题,但是我的答案是,我会一直爱你,相信你也会。我那一袭白衣的小爱神,时时刻刻担心自己的宝贝有没有感受到爱,却不知道你早已把爱带给了我们。

第一次看到真源的站姐“朗月”的名字,我的心一颤,真源就像是我心中的朗月,不争不抢,不会炽烈的发光,但是他总把阴暗留给自己,面对大家的都是温柔的光。


  

浩翔太燃了。锋芒毕露的小狮子,有着巨星般的气场。站在舞台上solo的严浩翔,穿着鲜红大衣的严浩翔,像是那被加冕的王,让所有人都为他倾倒。

  

他永远都是我行我素的存在,果敢决绝,以至于在看到他擦干眼泪笑着递话筒的那一刻才意识到,他也不过是比耀文大一点点的小朋友。他也会迷茫吧,也会害怕吧,但他敢赌。


恭喜你,我的小狮子,你赌对了。


  

霖霖,我的元气小爱豆,你超棒的,真的。


刷到进场和出场都是贺儿的语音播报的时候,我真的为他感到开心。贺儿一直是特别清醒的人,他在努力把别人不看好的事情做到最好。嘉祺曾说过“贺儿想干什么都能成。”他想让大家开开心心的,所以在每一次的选曲上都选择元气唱跳,“我的未来都有我做主”这是他对我们说的,更是对自己说的,我们都有着光明的未来。


我看到有人说,贺儿好像并没有很开心,我们霖霖一直是患得患失的小宝贝啊。他向来都是敏感的,所以会比其他哥哥弟弟更早感知到浩大盛会后的无助与失落。你或许在想,万人演唱会的梦想已经实现了呢,那接下来呢?其实宝贝大可不必这么着急,你会很快找到自己新的目标的,要知道贺峻霖是全世界最厉害的小朋友!


  

  

其实或许我不是个合格的粉丝,在看到演唱会公示的时候也只是点赞表示祝福。匆匆忙忙的回家度过了简短的假期,甚至在看到zfb提醒的时候,对抢到了返程的票更为激动。虽然知道可能没有时间,我还是预约了这场直播,等忙完再打开,已经到了你们的wb惊喜。


  

那天我跟我担7的朋友开玩笑,等我以后有钱了一定去看他们的演唱会,她笑着说我俩要去看霖霖到底有多好看。笑完她又有些惆怅,“那时候,他们还能唱跳吗?就算你有钱了,成了医生,你还能去吗?”


  

我知道,或许我们一辈子都将错过


  

但是


  

“如果有一天我老的不能唱也不能动”,我也会为你们将双手舞动,因为那是我炽烈的青春。

 

 

评论(2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