碌碌贩卖机

是热爱小甜文的医学生小姐姐一枚鸭

【祺我】自责修马(发烧梗)

请勿上升正主!!!

今晚小马同学和那英老师合作的《兰亭序》很好听哦!!!无脑冲!!!

言归正传,私设:我=年年,笑笑一岁多

啧啧,上文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我回来啦!”

“爸爸~”原本乖乖坐着看绘本的小不点一骨碌爬起来,摇摇晃晃伸着胳膊朝嘉祺走去。

嘉祺一把抱起笑笑:“乖宝宝~”

我笑着看他俩腻歪,伸手把笑笑抱走,“乖乖,让爸爸换衣服休息一下。”

“年年,怎么在家还带着口罩啊?不舒服吗?”嘉祺安置了行李,走过来亲了亲我的额头。

我推了推他,“可能感冒了吧,有点咳嗽就带了口罩,你也离我远点,别被传染了。”

“那你去休息会儿,我来陪笑笑玩,等会做完晚饭叫你。”

“好,我去睡一会。”

“笑笑,让爸爸陪你看绘本好不好”

“爸爸~”

看着笑笑糯糯地叫着嘉祺,我也就安心去休息了。

嘉祺出外务快一个月了,每天只有我一个人带笑笑,还得工作做家务多少有点力不从心。前两天笑笑发烧了,我慌忙带她去医院,第二天还得上班就没太注意休息,这不就感冒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宝宝,吃饭啦”

嘉祺推门进来,看到我睡得很熟,轻轻戳了戳我的脸颊“宝宝,先吃饭再睡?”

“嗯~不要”

我把头转向另一边,又睡了过去。

“那晚点你饿了我再给你热昂”

看着小人没了动静,嘉祺轻笑地叹着气,真还是个小朋友。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晚上,嘉祺把笑笑哄睡了,便到房间来看我。

“宝宝,饿不饿,要不要吃饭呀?”说着给我掖了掖被角。

“...难受...”

“怎么了?”嘉祺看到被子里的小人脸红扑扑的,眉头紧紧皱着,赶紧拿手背探了探温度,又拿自己的额头贴在我的额头上。

“有点烫,宝宝,咱们量个体温好不好?”

水银温度计被插进腋下,我被冰的一激灵,又软软的靠在了嘉祺身上。

“37度8,宝宝起来,咱们去医院。”

“不行~笑笑不能一个人在家......我吃点药就好了”我有气无力的说道。

“好,那先吃药,要是更严重了咱们就去医院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想了又想,嘉祺还是给郭女士打了电话“妈,你能过来帮忙看下笑笑吗?年年发烧了,我得带她去医院,留笑笑一个人不放心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乖乖,起来把药吃了”

“多喝水”

嘉祺在一旁絮絮叨叨,在我额头贴上了退烧贴,还拿冷毛巾帮我擦着脸和胳膊。

  

“抱抱~”我一生病就容易委屈,嘉祺便把我搂在怀里,下巴抵在我头顶,轻轻拍着我的背,开着玩笑:“怎么还是小宝宝呀,都照顾不好自己,是不是趁哥哥不在家偷吃冰的把自己弄生病啦?”

  

“没有~呜呜呜”本来就难受,听嘉祺这么说泪失禁的我就突然绷不住了。

“没有吃冰的......呜呜呜”

“好累......好难受...呜呜”


  

“好了好了,宝宝不哭了”

“对不起,哥哥开玩笑的”

“年年最棒了,不哭不哭”

嘉祺慌了神,一遍遍抚着我的背。哭累了,我便渐渐睡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哥哥......难受......呕”

睡到半夜,一阵恶心感袭来,我撑着床边,把药全吐了出来。嘉祺心疼的拍着我的背,“宝宝,我们去医院好不好?”

“嗯……”

我被裹的像个粽子,牵着嘉祺的手迷迷糊糊走到停车场,腿一软蹲在一边。嘉祺把车刚开出来看到我慌忙下车扶我,“宝宝很难受吗?”

“有点晕”

  

  

到了医院,我乖乖坐在凳子上,嘉祺跑前跑后帮我挂号带我抽血。终于输上了液,我靠在嘉祺肩膀上迷迷糊糊睡了过去,后来他说一开始我特别难受哼哼唧唧了好久才睡熟。

  

  

“诶?这个姑娘不是前两天带宝宝来的那个吗?”换药的护士轻生说道。

“前两天?”嘉祺不解

“对,就前两天,她一个人带着一个小宝贝来看急诊。小朋友乖得很,不哭不闹的,倒是这姑娘看到宝贝抽血自己直掉眼泪。”

“你是她老公吧,这姑娘挺好的,长得漂亮但一点都不娇气,硬是一个人陪宝宝挂完水又一个人抱着宝贝回家了。”

“嗯,谢谢,我前几天出差去了,她可能不想麻烦我吧……”后半句话嘉祺好像是说给自己听的。

  

嘉祺轻轻抽出自己的胳膊,拿出手机打开了家里为了关照笑笑的监控。看到笑笑因为发烧哭的撕心裂肺;看到小朋友抱着笑笑慌慌忙忙的赶去医院,笑笑裹的好好的,自己却连外套都没穿;看到乖乖抱着笑笑哄到两点才放下;看到看起来坚强的笑笑妈妈把自己一整个裹在被子里哭到四五点;看到红着眼的宝贝没睡几个小时又起床做饭去工作......看着看着,嘉祺也红了眼眶,把自己怀里的小朋友抱的又紧了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怎么都十点多了啊?”我揉着眼睛出来

“妈妈~”笑笑甜甜的喊道。

“宝贝好点没有?”嘉祺从厨房慌忙探出脑袋。

“好多了,没事啦”

“那把鸡汤喝了,才炖的”

“妈妈,啊~”

“笑笑,这是妈妈的,妈妈生病了,喝完了才能给笑笑喝。”

“来笑笑,妈妈给喝一口”我们在一起笑着闹着,喝完我把碗收拾进厨房,嘉祺从身后把我抱住。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“宝宝辛苦了”

我转过身,看到嘉祺泛红的眼尾,也不禁掉了眼泪,“哥哥,前几天笑笑......”

“哥哥知道”

“宝宝好辛苦,一个人带笑笑去医院,一个人做家务,还要去工作......”

我趴在嘉祺肩膀上泣不成声

“爸爸,妈妈哭~”

“笑笑,爸爸让妈妈难过了怎么办?”

“抱抱~爸爸抱妈妈”小人认真回答道“爸爸陪妈妈玩,笑笑继几玩”

“好,爸爸抱抱妈妈”


  

  

“年年,乖乖,有什么事要告诉哥哥好不好?哥哥不想看到你偷偷哭了,哥哥心疼”

“对不起......我没照顾好笑笑......”

“不许说对不起,是哥哥没照顾好你们,让我的宝贝们难受了”嘉祺也带上了哭腔。


“爸爸妈妈不哭,笑笑抱抱~”

“好,抱抱”
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

评论(7)

热度(1810)

  1.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